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举行

  8月17日,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与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与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同期举行的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长春农博园5号馆举行。据悉,本届展销会以“发挥供销特色优势,聚力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彰显供销特色。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发展联盟的省级电商公司组织省域内各县电商公司参展,各电商公司展示当地地标农产品、绿色农产品、优质特色农产品等。

详细内容>>

 

全国供销服务平台发展高峰论坛

  8月17日,全国供销乡村综合服务平台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春中日友好会馆隆重开幕。本届论坛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公司共同主办,智慧云供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东丰县供销合作社共同协办,汇聚了供销系统内外部资源、力量,对供销全国综合服务平台和供销e家业务板块下的农村公共服务新发展做出高层次、前瞻性规划。

主办单位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吉林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长春市供销合作社

承办单位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发展联盟
  智慧云供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各市州供销合作社
  台湾南投县农业整合行销协会
  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
  吉林省酒业商会
  吉林省农业再生资源商会

协办单位

  吉林省供销电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