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发展智慧 凝聚改革力量

——“六代会”代表心声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发11号文件的出台、综合改革的稳步推进,对振奋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鼓舞士气的作用还在持续升温。

  “六代会”召开前夕,一封来自基层供销合作社人——任贤明给总社领导的来信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普通职工的供销情。

  这封信来自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供销合作社的职工任贤明。在信中他写道:自家三代人都在供销合作社工作,对供销合作社有着深厚的感情。供销合作社蒸蒸日上的情景让他心生激动和感慨。为了表达了他对供销合作事业淳朴而真诚的祝愿,他随信附上了自己创作的歌曲《我是供销社的人》。

  此信得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的批示,王侠在批示中写道:“任贤明三代都在供销合作社工作,对供销合作社有很深的感情。值此‘六代会’召开之际,他来信表达了对供销合作事业纯朴而真诚的祝愿,令人感动!供销合作社事业的繁荣发展,与长期以来工作在基层的同志的默默奉献与辛勤劳动分不开。”

  谨以这首充满真情与温度的歌曲,表达对广大基层员工的敬意和谢意!

  


  (稿件由记者吉宝飞、王蕾、张成、王敏、闫雪静、白京京、邱爽采写。)

(责任编辑 张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