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供销合作社

作者:湖南省供销合作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成立于1950年10月,长期以来担负着为“三农”服务的重任,在搞活农村市场流通,促进全省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网络建设

  全省有市州联社14个,县市区联社110个,基层社1389个,经营网点81013个。全省系统现有从业人员26万人,资产346亿元,省社有出资企业和事业单位23个。

  社企发展

  下属的省银华棉麻产业集团股份公司、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春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是省社直属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省财贸医院为二级甲等医院。

  发展成效

  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紧紧围绕全省农村经济发展大局,以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县级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为主线,大力推进组织创新、经营创新、服务创新,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连续8年荣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特等奖。


  2014年成绩

  商品购销总额1678.72亿元

  实现利税22.76 亿元

  比上年分别增长12.5%和14.95%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