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的大力支持下,于2009年3月由广东省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股份制改组成立的大型“三农”服务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862亿元,主营化肥、农药、种子、仓储物流等业务,2014年销售总额61亿元。
 
  广东天禾建立了以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为先导、配送体系为支撑的经营模式,推动农资配送网络终端化建设。目前已在全国建立区域配送中心51家,对接终端门店及用户3万家。其中,在海南、广西、云南、湖南、江西、福建、山东、河南、陕西、四川、浙江等多个省区建有20多家配送中心,服务超过3000家终端门店。
 
  广东天禾将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以专业高效的团队,长期稳定为“三农”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为推进现代农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