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作者: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成立于1949年7月,是黑龙江省最大的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全省供销合作社的经济联合组织和最高管理机构。近年来,黑龙江省社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思路,坚持服务“三农”的根本宗旨,在体制改革、业态改造、服务改进上下功夫,为农综合服务能力显著增强。2014年,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销售总额实现562.9亿元,消费品零售额实现155.7亿元,连锁经营额实现207.5亿元。全系统资产总值175亿元,所有者权益16亿元。并打造出以倍丰集团为代表的一批具有一定的农资经营竞争优势的直属企业。2014年,黑龙江省社直属企业实现销售收入241亿元。
 

  未来发展战略
 

  未来,在进一步巩固加强现有核心业务的基础上,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将大力拓展新兴业务和未来业务,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顺应国家发展战略,建立覆盖全省的电子商务网络体系,拓展为农服务范围,打造“千亿元”供销合作社,努力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综合服务骨干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