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寿光市爱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山东省寿光市爱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爱家农业健康千万家

  寿光市爱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山东东方誉源现代农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是一家集优质蔬菜种植、加工和销售、种子种苗、农业科技服务、农资仓储、农资连锁经营、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企业。公司实行“龙头企业+农户+合作经济组织”三位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实现小生产与大市场、小群体与大规模的有机整合;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操作规程,实行标准化生产、农事记录和产品追溯制度;采取统一种苗供应、统一农资供应、统一技术指导、统一检验检测、统一收购销售的“五统一”管理模式,对签约农户的蔬菜种植实行包括蔬菜安全追溯系统在内的全过程监督、指导和服务。公司生产的绿色蔬菜远销济南、青岛、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