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市惠农山药专业合作社

作者:瑞昌市惠农山药专业合作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合作社出产的山药制作而成的山药糕

  合作社生产的山药

  瑞昌市惠农山药专业合作社以当地农户传统特色“山药”为支柱产品,以农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为基本生产单元。合作社从山药的选种、栽培、施肥、管理到深加工,严格执行国家产品标准。合作社山药基地被江西省农业厅授予“江西省无公害农产品(蔬菜)基地”,并被列入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基地。

  山药素有“江南人参”之称,是现代饮食保健之精品。“系马桩”山药是该社所生产经营的主导产品,生长在海拔500多米的高山坡地,独特的土壤、水质和气候,成就了“系马桩”品牌山药。“系马桩”山药肉白鲜嫩,组织细密,黏液质丰富,富含蛋白质、上权素、胆碱、钙、镁、铁、皂苷、维生素和副肾皮素等营养成分。

  联系电话:18970214506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