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中国茶叶拍卖交易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浙江省中国茶叶拍卖交易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茶叶拍卖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拍卖交易平台,成立于2012年11月。本着“立足浙江、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理念,致力将公司打造成公正、权威、安全的国际化、现代化、智慧化为农服务产融结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力争成为全国茶叶的交易中心、价格形成中心、信息发布中心、标准制定中心,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组织多茶类、跨地区、不同竞价形式的现场拍卖会,并积极探索网上拍卖和出口茶拍卖。主办中国茶叶国际贸易方式创新高峰论坛,同时承办多届中国茶业博览会及浙江优质红茶评选。

  为推进商品交易方式创新,参与农村金融市场创新改革,服务“三农”,公司重点拓展三大业务板块:一是茶叶拍卖交易平台,开展现场拍卖和网上拍卖,积极推进出口茶拍卖,提升我国茶叶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定价权和话语权;二是浙江东海商品交易中心,依托信息技术和金融工具创新商品交易模式,打造新型涉农商品(茶叶)电子交易综合服务平台;三是浙江兴合小额贷款公司,服务公司两大交易平台。

茶叶拍卖各环节场景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