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德安农乡缘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江西德安农乡缘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合作社的千亩高山辣椒基地及产品

  江西德安农乡缘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种养殖、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产品龙头企业。公司按照“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以带动农户共同致富。拥有大型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大型农特产超市,并建有万亩优质绿色无公害原材料供应基地。生产的“农乡缘”牌高山辣椒酱、高山开胃大蒜、高山养生姜、高山干菜等系列产品以优质的原材料和百年的传统工艺精制而成,深受消费者喜爱。

  公司本着“生态农业、立体农业、科技农业、旅游农业”为目标,志在把本社打造成江西农产品种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优质安全食品供应基地。

  联系人:李年娥

  联系电话:0792—4333955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