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市供销社茶业有限公司

作者:山东省烟台市供销社茶业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烟台市供销社为优化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在烟台部分地区推广茶叶种植,先后发起成立了烟台市茶叶协会、烟台市供销社茶业有限公司;将“烟台绿茶”、“烟台桑叶茶”成功申请注册了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合作,成立“中茶院烟台北方茶叶研究所”、“中茶院桑叶茶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围绕“加强品牌建设,促进茶产业发展”、“桑叶茶产品升级与科技创新”等重点问题深入进行研究和新产品开发。

  烟台市供销社茶业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一家集茶叶科研、种植、加工、销售、茶文化传播、休闲观光旅游于一体、专业制茶、全产业链经营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先后投资5000多万元在牟平龙泉、海阳招虎山建成两处茶叶标准化育苗、种植、加工示范基地;公司生产的华和牌烟台绿茶获评“山东省名牌产品”,具有“汤色碧绿明亮、香气高、滋味鲜爽醇和、回味甘醇、叶片肥厚、耐冲泡”的独特品质;华和牌烟台桑叶茶具有“汤色黄绿明亮、味道微甜、麦香醇厚”的独特品质,完整保留了桑叶的药效,且不含咖啡碱,是降血糖、降血压、降血脂、美容减肥、不影响休息的“神仙茶”。华和牌烟台桑叶茶将以其卓而不群的品质引领中国桑叶茶市场,竭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异的“放心茶”。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