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修县柘林湖赛芳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江西永修县柘林湖赛芳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赛芳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无菌农产品生产加工车间

  江西永修县柘林湖赛芳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观光及农业开发、食品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生态农业龙头企业。公司致力于将生态与传统食品有机的结合,使公司产品产业化、市场化、品牌化。

  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食品加工厂、农副产品展示中心、度假酒店以及万亩桔园,公司以原生态作为公司的产品基点,做特色食品,做良心企业,重点专注于各种原生态土特产的加工,产品开发,从山水间到餐桌的食品完美结合,从漏选、甄别 、化验、生产都采用了无菌操作的规范程序,确保加工过程中每道工序清洁卫生。

  公司现有产品达40多种,其中长寿粿、农家粽子、罗汉菜、野竹笋、香菇、木耳、蕨菜、茶叶、淡水鱼、土鸡蛋、西海蜜桔等许多品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是节日庆贺,馈赠亲朋的上等佳品。

  联系人:张赛芳
  联系电话:0792—3038999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