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市果品总公司

作者:山东省烟台市果品总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公司成立于1981年,是山东烟台市供销合作社直属的流通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总资产3.5亿元, 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拥有铁路物流专用线1条、果菜保鲜库2处18000吨,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主要从事干鲜果蔬等农产品的生产、采购、储存、加工配送、营销和化肥等生产资料的供应业务。

  公司1999年注册了“仙美”牌水果商标及图案核定使用。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 2010年公司“仙美”牌商标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仙美”牌红富士苹果先后被评为 “中华名果”“中国著名品牌”“烟台苹果十大品牌”等称号,并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生产基地获得了GAP认证。本着诚信互利经营准则,大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公司“仙美”牌苹果畅销国内外市场,在全国果品行业具有极高声誉和知名度。

  山东省烟台市果品总公司,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烟台市农业产业化百强龙头企业、全国供销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烟台市果品协会副会长级单位、全国质量服务信誉信得过单位。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