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销社农产品有限公司

作者:山东省供销社农产品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山东好客 鲁供传情

  山东省供销社农产品有限公司树立“打造产业链  健康农产品”的发展目标,紧紧依托山东省供销合作社健全的组织体系,密切联系各级供销合作社及专业合作社和农产品经营企业,共同致力于搭建山东省农产品产销合作平台,创建“鲁供”这一山东供销合作社系统品牌,通过优良的农产品品质不断延伸“山东好客 鲁供传情”深厚的品牌内涵。2014年销售收入4.2亿元,现有控参股企业及合作社18家,成为山东省农产品经营龙头企业。

  公司是山东省社农产品经营服务体系建设的带动者,与全省970处标准化生产基地、527家合作社、156家农产品经营企业缔结产销联盟,制定“鲁供”旗下各品类农产品在生产、加工、运输、包装、服务、销售等各个链条中的标准,引领山东农业走向规模化、标准化、市场化、品牌化。

  公司打造鲁供质量追溯体系建设,严格把控“鲁供”农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每个环节,打造从田间地头到超市餐桌的全产业链。

  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布局“鲁供健康食品”连锁经营网络,做好“鲁供网”“鲁供天马网”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不断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