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市永安蔬菜专业合作社

作者:江西九江市永安蔬菜专业合作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永安蔬菜专业合作社蔬菜基地

  供应到超市卖场的“青韵”产品

  九江市永安蔬菜专业合作社是九江市社领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为江西省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的绿色蔬菜科技示范基地,现有蔬菜种植基地面积500多亩,专门从事绿色、环保、无公害蔬菜种植、加工、销售,种植蔬菜30余种,合作社的“青韵牌”产品主要供应九江市各大超市,年产蔬菜100多万公斤。

  合作社加强对农产品质量标准化建设和品质认证工作,实施标准化、规范化、科技化建设,成为九江市区规模较大的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和“农超对接”直供直销供应基地,通过其示范引领作用,既让九江市民吃到了“放心菜”,也更好的带动基地周边农户参与蔬菜种植,实现增收致富。

   联系人:李一鸣

   联系电话:0792—8107212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