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正定县供销合作社

作者:河北省正定县供销合作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正定县供销合作社现有干部职工1200名,基层社13个、直属公司11个,全社卖场营业面积10万平方米,仓储面积2.2万平方米,资产总额8亿多元。2014年完成商品销售额12.7亿元,实现利税3100多万元。近年来,正定供销合作社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要求,坚持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专业合作、富民强社的发展方向,抓服务、建体系、抓经营、建网络,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受到了朋友的欢迎和各级领导的肯定。

  在推进综合改革中,依托“河北瑞天”品牌优势,在城区建立直营店8家,乡镇直营超市5家,全县每个村发展供销合作社加盟超市235家。除此之外,还发展农资连锁店236个,建成放心农资超市23家;发展食盐销售点518个,创建食盐安全村174个,建设农村再生资源绿色回收站点50个。目前,全系统共有各类经营服务网点1000多个,形成了物流配送、网络连锁、超市业态、网点服务的县乡村三级综合经营体系。

  在为农服务中,正定县社共领办创办“供字号”种、养、加各类专业合作社96个,入社成员16320人,注册资金8738万元。大力实施“农超对接”,在全县235个加盟店专门增设了农副产品专柜,每天推出特价蔬菜、水果,方便、实惠消费者;依托正定县农副产品供求网,累计为农民发布供求信息90万条,帮助农民牵线搭桥销售农产品5亿多元,网站点击率达到200万人次,助农增收6600万元。同时,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产权交易、实施统筹保险等服务项目已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