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东北农资物流城

作者:辽宁省东北农资物流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东北农资物流城”由辽宁省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辽宁化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打造,占地27公顷,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是集农资展贸、仓储加工、物流配送、科技培训、电子商务、检验检测于一体的大型农资物流基地。
 
  “东北农资物流城”地处辽宁农业大市铁岭,与相邻的铁岭陆港保税区以及铁岭农产品交易中心共同形成了辽北农业及物流产业的鼎足之势。该园区坐拥辽北农资战略要地,更可辐射东北三省一区。京哈国铁、京哈高速、102国道均可直达园区,双线双站台铁路专用线正在建设之中。
 
  “东北农资物流城”欢迎农资生产经营企业入驻园区,洽谈商务,我们愿与各界有识之士和业内精英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做服务“三农”的践行者,做新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开拓者。
 
  项目运营商:辽宁佳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辽宁省铁岭市新城区东北城大道53号
  联系电话:024-79091907
  邮编:112000
  邮箱:jsnyfz@126.com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