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商南县山珍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作者:陕西省商南县山珍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陕西商南雨量充沛、四季分明、林木葱茏、山泉清澈,拥有中国最美的峡谷——金丝峡、上仓坊、冷水河自然生态资源。南水北调西线汉江最大的支流——丹江贯穿县境东西,是京津地区供水的重要水源地。境内地域跨越亚热带和暖温带,森林覆盖率54.7%,是真正的天然氧吧。南北气候在此交融,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昼夜温差大,形成了良好的植被及气候特征,为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优越的自然条件。

  商南菌类味道鲜美,香气浓郁,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中商南食用菌就含有7种,为此被称为“蔬菜之王”。

  商南县山珍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于2015年1月登记注册,注册资本1011万元,由2个公司和10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组建。2015年被省、市确定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分项试点单位,目前正在办理商标注册、生产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将逐步使香菇产业成为商南县农业的第一大产业,以及带动农村经济的支柱项目。

  陕西省商南县山珍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来商南观光旅游,洽谈业务。

  业务咨询电话:0914—6321919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