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之豇种业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浙江之豇种业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之豇种业研发的产品品种

  浙江之豇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农业企业。公司投资控股浙江兴合粮油工贸有限公司、浙江之豇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公司先后被授予杭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农业科技型企业、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1年浙江省“十佳瓜菜种业企业”、2012年浙江省“十佳种子企业”、“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研发中心”称号。

  公司秉承“科技兴农、求真务实”理念,主要从事蔬菜瓜果新品种的研究开发。同时,公司立足于种子种苗生产、科研开发与推广,形成了新品研发——种子经营——良种推广——基地服务的经营体系,创立了“之豇”种子品牌。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