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机采棉良种繁育推广技术中心

作者:潍坊机采棉良种繁育推广技术中心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种植机采棉省心省力还省钱

繁育推广的棉花优良品种

机采棉良种繁育推广技术中心

  潍坊机采棉良种繁育推广技术中心是在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三级供销合作社的共同推动下,以建设棉花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为目标,以棉花全程机械化为手段,以机采棉良种研发、繁育、推广和种植管理技术培训为核心,依托昌邑市东方种业有限公司组建的立足潍坊、辐射山东和全国主要产棉区域的机采棉优良品种繁育推广基地。与中国棉花研究所、山东省棉花研究中心、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石家庄农科院等科研院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该中心占地面积20亩,下设加工车间、展示展销大厅、实验室、培训中心,组建了棉花生产合作社,吸纳213户种植和经营大户入社,已建成棉花良种繁育基地6000亩,年繁育推广棉花良种45万公斤,产品覆盖周边县市沿海棉花主产区,远销新疆、陕西、江西、江苏、四川等13个省市区,是新疆机采棉种植的主要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