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田园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浙江新田园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新田园连锁门店店内场景

  浙江新田园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浙江省供销合作社本级资产经营者——浙江省兴合集团公司控股的从事农业产业化经营的股份制公司,供销合作社资本比例达到90%。公司为“浙江省农产品流通龙头企业”、“浙江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产品企业”和“浙江省级农业骨干龙头企业”。

  主要涉及发展名特优连锁经营、农产品加工、生鲜农产品配送、电子商务、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多个经营领域。公司基于浙江特色农业和供销合作社系统“新网工程”建设,以农民专业合作社为依托,以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采购、统一结算、统一配送为基础,开展以“品牌、生态、安全、健康”为理念的连锁配送、集团采购、展示展销、电子商务等业务,以股权、合同、订单为产销对接手段,塑造以核心基地、核心产品、核心渠道为市场竞争力,以产品的“地域特色”和都市的“消费定位”为理念,以乡味、乡情来吸引特定的消费群体,增加门店之间的差异化经营,积极推进“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