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碧云峰庐山云雾茶有限公司

(九江碧绿庐山云雾茶专业合作社)

作者:江西九江碧云峰庐山云雾茶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庐山云雾茶专业社的生态茶园及产品

  江西九江碧云峰庐山云雾茶有限公司,系种植、加工、销售、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庐山区碧绿茶厂、海会云雾茶厂和海会寺茶厂三大生产基地,茶园总面积3000多亩,建有标准化生产厂房,引进先进的茶叶加工、监测、包装设备,进行流水线作业、规模化生产,生产的“碧绿牌”庐山云雾茶味醇、色秀、香馨、液青,畅销全国,并在北京、上海等地设立直销窗口,深受茶客、茶商青睐。

  公司还组建并注册了九江碧绿庐山云雾茶专业合作社,合作社统一组织茶叶收购、加工和销售,不断开发、引进和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倾力打造标准化示范基地。

  联系人:孔令健

  联系电话:0792—8791775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