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别山宝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湖北大别山宝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湖北大别山宝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由湖北省黄冈市供销合作社、英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民营企业家汪龙溪先生共同创办,公司吸纳10余家龙头企业和15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参与大别山地区地标产品、农副土特产品的生产加工、品质认证、品牌包装和经营销售。
 
  公司以“公司+基地+农户+市场”的经营服务模式,开展从品牌旗舰店、形象店定位,到发展连锁店、店中店、淘宝店、线上线下融合推进,体验与推广结合的营销理念,到基地合约、订单生产的格局布置。间隔不到一年时间,公司立足大别山、面向大市场、服务城乡居民和游客的知名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提升,通过“大别山宝”这个服务平台,将大别山区域内名、特、优、新产品汇集在一起,按照订单生产、加工规范、市场销售、共创双赢的管理模式,以农民专业合作社为骨干,以定点农产品加工企业为依托,以电子商务和实体店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营销方式,形成了大别山农产品进入市场的一张亮丽名片。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业务辐射到湖北、河南、安徽三省的19个县市,合作的农产品加工企业近百家,使一批特色鲜明、与市场对接缺乏桥梁和纽带、地处深山的中小微农产品加工企业脱颖而出。公司建有英山石镇张咀生产加工基地,按照集约化、规模化,有力地带动了“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的地方特色产业的发展。2014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837.9万元,已形成大别山地区众多的小微企业及专业合作组织的互动平台和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陈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