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供销合作社

作者: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供销合作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壮大“鲁盛”产业   增加农民收入

 

  河东区供销合作社在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以为农综合服务中心为平台,开展了种植规模化服务和肉鸭养殖规模化服务,形成了以河东区鲁盛养鸭合作社为中心,上联临沂六和饲料加工及配送、种鸭养殖、鸭苗孵化、兽药服务,下联成品鸭宰杀、加工、出售的“一条龙”产业链。合作社建立了标准化的养殖模式,先进的宰杀流水线,并通过了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合作社凭借良好的信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销售体系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认可,其生产的鸭胗、鸭翅、鸭心、白条鸭、分割鸭等“鲁盛”牌鸭系列产品畅销江苏、浙江、上海等省市。2014年实现销售产品35400吨,实现销售收入3.05亿元,助农增收近2000余万元,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实现了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河东区鲁盛养鸭专业合作社连续多年被市农业局、财政局评为“先进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及全市优质农产品基地,“鲁盛”牌被评为全国供销合作社标准化农产品品牌。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