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位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420亩,是一家集鸵鸟特种养殖、旅游开发、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恐龙展览及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并领办鸵鸟养殖、草莓种植和果蔬种植三家专业合作社,为农民致富提供服务。
 
  目前,公司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南省及郑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家鸵鸟养殖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亚洲最大的鸵鸟养殖示范基地、国家唯一鸵鸟出口创汇企业、国家唯一鸵鸟肉质量安全示范区单位。所属金鹭鸵鸟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最大的恐龙科普基地,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年接待中外游客60多万人次。
 
  “金鹭”牌鸵鸟产品是世界鸵鸟产业中唯一一家中国制造,产品营养、绿色、环保、时尚、健康。 “金鹭”牌农业生态园开辟了鸵鸟养殖与农业观光旅游的新模式,为中原农业观光旅游增加新亮点,为农业、农民做出了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