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贵诚集团

作者:山东省贵诚集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山东贵诚集团是枣庄市供销合作社社属企业,创立于1993年,前身是枣庄购物中心,2014年1月1日升级更名为山东贵诚集团。

  山东贵诚集团历经22年发展,集团现有资产总额10亿元、员工5000余人、经营面积逾30万平方米,下设6个主力店、6家分公司、10家子公司以及各类直营、加盟店300余家,经营业态集百货、超市、家电、连锁经营、物流配送、汽车销售、商务酒店、美食休闲、农产品、便利店于一体,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扶持的骨干企业,位列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百强企业第32位。

  贵诚集团先后荣获“全国供销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商品质量检查优秀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工人先锋号”“山东省服务名牌”“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各类荣誉称号200余项,并于2008年通过IS0900l质量体系认证。

  展望明天,贵诚集团将紧紧围绕“供销名企,齐鲁十强”的目标,坚持走“多元化、连锁化、集团化”的发展之路,改革转型,提质增效,打造亲民商场,领航鲁南商业,全面构建起以枣庄为中心、辐射周边的连锁网络体系,成为鲁南及周边地区消费者和企业员工幸福生活的提供者。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实体零售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贵诚集团突破自我、主动求变:一是通过对实体店的“两个结构调整”压缩商品售卖面积,增加顾客体验休闲区,增强实体店的“功能性”与“体验性”,实现“实体店+”;并通过WIFI向顾客推送信息和实现精准营销,利用支付宝、微信支付、移动电子券等新型支付方式给顾客提供便捷的支付体验。二是面向全国以自有品牌和特色农产品为突破点,在京东、天猫开设3家旗舰店和专营店,之后适时建设“淘宝特色中国?枣庄馆”,完成“店”“馆”“台”三步走战略。三是面向枣庄区域通过打造“PC端+手机端+实体店”的三网一体网络,全力推进020“落地”,实现全渠道转型升级。

  22年,贵诚一直在您身边,贵诚人的枣庄、枣庄人的贵诚!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