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欣鑫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作者:山西欣鑫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山西欣鑫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隶属于长治市供销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团队人员30余人,主要开展农副特产、日用消费品等产品批零销售,会展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提供电子商务全方位多平台的运营解决方案等业务。公司成立以来,从构架流通高端服务平台入手,积极与涉农企业、专业合作社联合合作,形成了以“电商+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供销一体化经营模式,并在实际运营中,在源头上严控产品质量,致力塑造农产品绿色、安全形象,着力打造了供销合作社农产品优质品牌“新翠绿”。
 
   目前公司已自建了“好实惠商城”网购平台(www.66hsh.com),开设了淘宝“好实惠商城,特产美食、日用百货、家纺家居、服饰鞋帽”四大类目C店,阿里巴巴B2B平台“欣鑫合旗舰店”,天猫商城和1号店“欣鑫合食品专营店”以及1000平方米的网购实体店,网销商品品种达1500余种,逐步成为长治市主销农副特产最大的电商企业。
 
(责任编辑:陈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